日日日

【谢乐】片段-包子脸师父和他的包子脸徒弟

翻文件夹发现的片段,自己看得笑了。所以贴出来,如果能博君一笑就好啦。


喜欢包子脸的师父父,抱起了同样包子脸的乖徒儿,紧了紧手臂,让他舒服的靠在自己的臂弯中。小小的少年,抬起了泪汪汪的眼睛,然后盯着他许久。

谢衣以为他这是要继续大哭的节奏,谁知道下一秒:

少年软软的小手,戳了戳师父父的脸,奶声奶气地说了两个字:好软。

刹那间,谢衣内心仿佛有好多匹神兽在奔跑!!!

小小的少年这还不知足,又努力地扒上谢衣的衣服,然后把小嘴凑过来,一次没有成功,二次终于够了高度,然后吧唧一声,将自己的口水印在了师父父那“好软”的脸上。

“师父父你好甜啊~~”可爱的少年说完,害羞地把脑袋埋在了那宽阔有力的肩头。

被突然袭击的谢衣,睁大了双眼,似乎还在反复咀嚼这句话的意思。

过了一会儿,他轻轻拍了拍少年的后背,在少年抬起头后,松开一只手,捏了捏他的小脸。嗯,手感真不错,再来捏一捏。啊,手劲儿太大了。少年的眼中似乎涌起了雾气。

“嗯,确实很软很甜”轻轻亲了一口小少年的包子脸,谢衣笃定的说。

所以说:警察叔叔,就是这个人!


评论(5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