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日

一个北玄的QQ群宣传,欢迎加入天鹿皇宫双子后花园,群聊号码:728190971

————
lof使用bug,没办法直接发文字,sigh……附个北玄双子校园脑洞(重发)

想看辟邪双子现代校园篇,看双子在大学鸡飞狗跳的故事,随便脑脑,难免OOC……他们可能经历:大学饭堂的改ge,挖掘出像羽林这样的校园大厨/女生节献花,羽林送出了N朵花给天鹿大学的不同女生,结果女生转手送给了双子俩/傲娇岚相保护小姑娘,被校外流氓打伤,双子俩合谋报仇/etc……

附一个双子的资料卡

大学:天鹿大学
姓名:玄戈
年龄:20岁
学院:天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
年级:大三
职务:学校学生会主席
性格:外表温柔沉稳,做事果断,绝不拖泥带水,对待一些重要的事情会表现的“轴”
爱好:摄影

姓名:北洛
年龄:20岁
学院:天鹿大学土木工程学院
年级:大二
职务:在学校学生会挂名一个部长
性格:看起来很社会,其实是个细致、通透的男人,偶尔带着孩子气,能力和哥哥不相上下
爱好:打抱不平(?)其实私底下很喜欢野外生存

Q:作为学校的风云人物,两个人为何不同年级?
A:小时候的玄戈虽然比弟弟和同龄人表现的成熟,但也有不服输的性子,因而被人使坏,却导致了自己弟弟的受伤。父母将北洛送去休学疗养一年,因而弟弟比哥哥低一年级

Q:两个人在学校的相处模式是?
A:在同学们看来,两个人除了学校事务,公事公办而同框以外,很少有亲昵的接触。其实吗,每周末都要回家的双子俩,干什么需要你们知道?

Q:最近双子俩在干啥?
A:由于校外恶势力的报复,玄戈身体受伤,处于恢复期ing,因而更专注于课业上,正准备把学生会主席的担子扔给北洛。【当然恶势力登场的时候,少不了北洛同学的从天而降(?)救亲哥于水火之中

玄戈:我自己可以应付……
北洛:那你这伤怎么回事?
玄戈:……】

——
随便脑脑,想和小伙伴一起脑洞各种世界paro下的美好兄弟情,开了个QQ群,欢迎吃北玄小伙伴,备注玄戈或者北洛的名字就可以!一起产出啊小伙伴,PS、剪辑、写文、画图,脑洞什么的都可以呀,辟邪双子赛高!

评论(1)

热度(26)